close

(這是一起跟三月兔老師大合照的照片~~轉載至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9/4724403.shtml)

2月7日~是我去書展的第二天!!

因為是假日~~

早就有人很多的心理準備了!!

可是`~我今天很悠閒!!

因為不趕時間!!所以~一切都慢慢來!!

慢慢走!!

因為錯過了跟町抹茶的車子~

所以~`就坐了下一班的火車到台北!!

到世貿那邊`~差不多10點半吧!!

到了排拍簽會的現場!!

好少人喔!!會不會是因為今天下雨呢??

町抹茶~很可惜!!因為沒有帶到身份證件~~

只能難過的離開!!><(別哭!!姊姊抱抱)

認證的時間到了~~我也換了號碼!!

在等小瑩的到來~~

慢慢的!!有個女生從遠方走來!1

我的媽媽咪啊!!是打扮過後的小瑩~~

妳是故意的吧!!><打扮的這麼漂亮!!

果然~~上了年紀的女生跟小女生比!!

果然還是小女生勝出!!(唉><)

之後~~就跑去跟朋友哈啦!!

結果~~巧遇趕來的兔子老師~~

真的很開心~~讓我更加期待等一下的拍簽會了啦^0^

等了小瑩從小影拍簽會趕出來認證!!

真是辛苦她了啦!!拍完還要跑出來認證`~~

終於我也拿到號碼啦!!

雖然號碼是69號!!不過`~~~因為人數很少~~

所以~~移動的速度很快!!

也很開心`~

兔子一看見我`~就超開心的啦(應該說是`~她今天很high!!)

拍了拍立得`~~就到台下~~準備要上台給她簽名!!

簽名等待的過程中!!腳因為站了一整天~~

整個超級痛了啦!!><

終於輪到我啦!!把精心包裝的禮物拿給老師!!

結果因為包裝很像鳳梨酥

害我當場冏了一下~~

心裡很想問~~兔子~~妳餓了嗎??

那不是吃的東西啊!!

好吧`~就原諒妳吧!!

拍簽會結束後還要回去趕稿(真是辛苦啦)

簽完後`~就等大合照的時間!1

大家超級熱情的啦!!雖然我被趕到邊邊啦!!

不過`~~我的單行本有被老師拿著拍照喔!!

真的好開心喔!!^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有菜命滴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