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剛考完期中考~~

想當然一定是超想玩~~最近找了兩個遊戲玩~~

一個是我之前都超愛玩的遊戲~叫作羅馬益智~

因為在網路上只有16關~經過我調查了一下~

總共有100多關~~只玩16關的我~怎麼可能會放過這個好玩的遊戲~

去微X論壇找了一下~終於有找到完整版的~~

另外一下個是瘋狂農場系列的~~

原本以為只有第一代跟二代 ~~

結果好奇心的打了一下~結果……它居然有第三代~~叫作瘋狂農場3批薩派對~

而且~好像還有玩到外國的!!

真的實在是太酷啦!!

剛考完就來玩個遊戲`~實在是太好玩了~~

每天我都玩的超開心的啦!!

大家有空也可以玩玩喔~~

因為實在是太好玩了~~玩到忘記附圖了啦!!

等我有空我再細細說明喔!!

我先去玩啦!!請原諒我這幾天沒有PO文章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有菜命滴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