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上姚老的經濟學課~

因為~昨天沒有在學校~(因為我在同學家趕報告啊)
一看到我就念我~~

班上的櫃子裡~堆了很多公文說~~

誰叫我是班代呢~~~一天沒有去學校~

就被念~~好了~~回到正題~~



上課上到一半~老師突然說了一件大事~~



































系上有研究所啦~~~



(小傑:嚇死我啦!奇犽:對…我也被嚇到了)

真的超開心的啦~~


從一年級開始~系上就說有在升請研究所了~~

真的~~等了四年~

終於有研究所啦~`

美中不足的一點就是`今年要畢業的四年級~~

沒有機會~~啦~~

便宜了今年的三年級~~

他們可以當系上研究所的第一批學生

總之~~恭喜系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有菜命滴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