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晚才睡~

不知為何~~最近很多人都怪怪的!!


正題~~

中午跟玲玲約好~要帶肉粽~

好棒喔~~結果~~

玲玲拿來了~~說其中一個是要給米小樹的啦!1

我驚訝的問~~原來米小樹在學校啊!!

我怎麼不知道??因為只要沒有上課的話~`

要看到米小樹的機率超低啦!!


後來~~聽米小樹說~~

原來~~米小樹變成系辦的學姊啦~~

因為小樹昨天到系辦去面試~~

通過了~~以後就是在系辦啦~~

嘩~~~那以後~有機會去系辦都可以碰到小樹啦~~

恭喜啊~~剛好要待一年~

剛好可以趕上系上研究所的考試~~

小樹~我看妳可能逃不出崑山的魔手啦!!


聊天聊到一半~~小樹突然告訴我~~

小雪的哥哥~昨晚走了~~

我還以為是小雪走了說~

因為小樹她媽媽很喜歡小雪的哥哥~

所以~小樹說~她昨天有看到她媽媽臉色不對的說!!

不過呢~~??讓我有點想不透~

小雪身體比她哥還要差~~

之前還爆肝過~~

詳請請往這裡~~小雪住院了?!


對啊~小雪還爆肝過`~~

以為小雪會很早就走了說~~

可是以我上上個月還有見過她~~

三不五時常常問小樹她的近況~~

我想~~小雪還是會健康的活下去吧!!



星期天要去吃謝師宴~~

一堆人不知道在那裡~~

因為官網的~~是有用flash~

如果電腦沒有灌的話~~

很難看到喔~~

所以~我就貼在這裡啦!!



別再來問我在那裡啦~~

就在東寧路附近~~

啊啊~~~我也不知道在那裡啦~`

因為我有人載我過去啦~`

謝師宴要唱舞孃~~~頭痛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有菜命滴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