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對我來說~
算是重要的日子~
因為~今天要報告兩份報告~
而且都是關係到成績~

而且沁她們為了這二次滴報告~
把我罵到臭頭~
因為我常常會為了社團滴事情~
而把報告放在一邊~
所以~她們跟我說~下學期滴分組就只有小背跟我一組~

不過~辛苦是有成果~雖然成果有些不太滿意~
可是~只少多多少少大家都有付出努力~
而誰作滴最多呢??對我來說~
我應該是最少滴吧~

希望~下學期還能夠沁她們一組~
雖然~她們已經跟我說過~
下學期不會跟我同組~

順便一提~
今天也是我爸爸滴生日~
老爸祝你生日快樂~希望你會喜歡我送你滴…子彈內褲…

聽其他人說~魚在報告中有打我滴臉~
有嗎????我一點都沒有發現~
是真滴嗎~
呵呵呵呵呵呵呵~(展式笑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有菜命滴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