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嗚嗚~今天一大早~
我…抽筋了…嗚嗚嗚~好痛喔~
我立刻下床~可是…我忘了是右腳在痛~
我還用右腳下床~結果就是…
差一點……跌倒~

呵呵呵~上牛上了兩節護理課~
我只有在老師表演三角巾滴時候~才會清醒滴~
因為…我看到玉玲玲超級好笑滴地方~
可是…老師到後面換了另一個人~
不然…我就可以看到玉玲玲…(以下刪除~因為實在太…太…好笑啦)

下午~都市發展滴老師一進來~
就開始介紹他去德國滴心得~
介紹完以後~他就說~這一次報告~
有人把報告做滴好像旅遊廣告說~
呵呵呵~當老師說完以後~
我就立刻猜到我應該是其中一人才對~
因為…我滴報告滴確很…像…

順便一提~我可不是要搞政治味喔~
因為……我習慣啊~
難道要我一開始就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有菜命滴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