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原本可睡到很晚滴~

可是~要開班會~就只好起床了~

結果~班會就開了大概三十分鐘~

討論~以後~就是星期四中午開班會~

那……我以後~星期一就可以睡到10點多了~

YA!萬歲!!!!

中午~我買了兩個情人節禮物~原本是要用寄滴~

後來~還是決定~自己送~

別以為我要送給男生~

下午~程式語言~把程式作好後~

又開始玩起我滴飄流幻境了!!!

唉~老師~你未免有點混了吧~

三節課~只教一題~害我超級沒有想挑戰滴fu

通識~真滴有點選對了~

上課講滴~還不錯聽~

改天也來養養看孔雀魚好了~

千萬不要在家裡養~

不然~半小時才剛放下去~

半小時後~變成一隻都沒有了~

唉!!誰叫我家那群魚~真是恐怖滴貪吃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有菜命滴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