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好想睡喔~

手機鬧鐘鬧了三次我才起床(OS:還好是開震動~不然滴話……==")

結果~上午滴財管課~

一直在打哈欠~累死了!!!

又加上老師一直唸唸唸~

越唸越讓我提早跟周公下棋~

還好~當我想睡著滴時候~

我期待以久滴下課鐘聲就響起來!!(OS:真是萬幸!!呼!)

三節課就在老師一直滔滔不絕滴唸功下~

終於結束了!!!

中午~就沁她們一起去外面吃午餐~

嗯~味道還不錯~如果起司再濃一點會更好!!!

下午~不知是教室太偏僻!

還是~我出神滴狀況太厲害~

我居然連三個下課鐘聲都沒有聽到~

玉玲玲~一直說我不要再用可愛滴臉或是一付想睡覺滴樣子看她啦~

嗚嗚嗚~我又不是故意!ㄛOㄛ

下午下課後~買了全民英檢滴報告表!!

唉~煩惱啊!到底是要報桃園考區還是台南考區!!!

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有菜命滴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