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有些人就是會覺得自己有找就好了~
至於會不會被淘汰掉就不知道~
如果,被淘汰掉~就又說有找~為什麼沒有採用呢????
唉!!!說出來又怕傷害~到底要如何做啊~
知不知道啊~有時候會為不傷害妳~就會不想跟妳說~所以只好跟妳說不知道呢!唉!!真煩惱~誰能夠告訴我要如何解決啊~~~~~~~~~~~~~~~~~~~~~~~~~~~~~~~~~~~~~~~~~~~~~~~~~~~~~
今天滴管理學,我去幫魚她們放投影片~
反正都是朋友,而且還可以增加經驗啊~
唉!!可是,魚她們作滴投影片有24頁~
也未免太多了~
中午吃飯時~也跟魚討論了關於明天滴市場分析~
我真擔心明天滴市場分析會開天窗~
唉!!!還是快點去找資料吧~我可不想被老師當掉呢!必竟我也有幫忙找資料~要找滴頭超痛滴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有菜命滴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