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看似很好滴天氣~

不過!!這種天氣直到上課後~

完全變調了!!

天啊!下大雨了!!

可惡~平常有帶雨傘就不下雨~

一不帶就下雨!!真是讓人討厭啊!!

還好有花媽~不然~我可能要洗兩次澡吧!!

不過~右半部滴肩膀~還是用溼了~

總比全身溼好了啊~

結果~最讓人討厭滴是下午居然給我…放晴!!

吼吼吼!!!真是讓人討厭啊!!!

不過~電腦終於有暫時滴"家"了!

接下來~只要等風暴過後~電腦回來再說了!

謝謝學長啊~改天再買飲料請你喝吧~

不過~別在嚇我了~我可是很膽小滴說!

明天晚上想去看項級吐司~

好期待喔!!我要睹我滴腿毛日記啦~

粉期待~~希望玉玲玲她們也可以一起去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有菜命滴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