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不知是吃壞肚子還是天氣太冷了!!

我居然在短短的五分鐘~跑了兩次廁所!!

超級不想去上課的說!!

可是~~今天要考試的說`~

唉~還是去吧~~~好在肚子一聽到要考試~

就不痛了!!

考試~~~真的好討厭~

第一題就是上次快把我搞亂的題目`

老師你為什麼又在出那題目啊~~

下午~~趕報告~~

整理的計畫案好多喔~每次整理就想要把電腦給…

又加上圖書館的電腦只要重開機~~

就要跑十幾分鐘才能好==>比我家的98跑的還要慢~~

我家的98只要跑5分鐘就可以正式動作了!!

唉~~聽說四年級要搬出去~~

我要開始找房子了~~有誰有好房子可以介紹給我和晏禎喔~~

最好是有廚房跟客廳~~

放假的時候~~快去學一些好吃的料理吧!!!

改天請大家吃吃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有菜命滴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