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天的春假開始了!!

可是~~我今年居然要跟專題為伍~

九天春假~有四天就要跑新堀江!!

累死人啦><~我的春假別跑啊!!明年我一定要抓到泥!!

早上~~由於昨天晚上~到一點才睡著~~

結果我~正在作美夢的時候~~

天啊~~我的手機鬧鈴~~開始唱起歌啦~~

嗚嗚~`我正在作美夢的說!!!

來到火車站~~人好多喔~~~

多到差點都上不去了!!

到了橋頭~~我們轉坐捷運~~

一路上~~風景超級好看~

可是~~越來越多人上車~~

車廂內~也越來越擠~~><嗚嗚嗚!!

好不容易到了新堀江~討論一下~就開始作問卷了!!

結果~~這才是痛苦的開始~~(眾:那妳前面是來充字數的嗎??)

因為~~我們分成兩種問卷~~

一種有3張==>這份是先作試問的問卷~

一種有1張==>這份是多作的~~

結果~~~不有問過外加作到~要不就是被拒絕><

實在讓人大受打擊!!

忙了一下午~大家就把作的問卷給集合起來~

結果~~~只有作到130張!!><

天啊!!!這樣我們接下來要怎麼啊!!!

唉~~只好星期一開會的時候再跟老師說吧~~

要如何改進才能比較容易人願意填啊!!

因為~~一張就有人說很多了!!

何況是三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有菜命滴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