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應徵公司的網站~

看到南部的地點出來了!!

結果看了一下地點~~

不是原先猜的高雄~居然是在台南~

原本想說~~台南市遠企大飯店在那裡啊~~

看了地址~在大學路四段~在那裡啊~`(我是路癡)

結果一查~~差點從椅子上跌倒~

原本~台南市遠企大飯店就在台南火車站後站那一棟~

這會不會太蝦了一點~~

從學校在那邊`~交通實在是太方便吧!!而且~~就在成大那邊~~

坐2號公車就可以到~實在是太蝦了一點~~

但是~考試要考.邏輯推理、國文、英文、時事

我看我還是快去多找幾份工作吧~~

看到英文跟推理~我就掛了吧`~

那兩項可是我的死穴說!!

我看前途難走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有菜命滴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