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床~

全身熱到不行~昨晚連作夢都夢到自己全身是汗!!

意思就是說~~我中獎了啦!!

對~我發燒燒了一整晚~肚子也拉了整晚!!

最慘的是~早上還要考都市更新的考試~

真懷疑自己~寫的完寫的下去嗎??

好死不死的~又忘記帶計算機~

我的媽媽咪啊!我大概會掛在現場吧~

怎麼每次考很重要的試的時候~

我總是這樣啊~考大學聯考也是這樣~

發燒燒到38度半~隔天還是要去考試~

考四技二專也是~~唉~~

平常不生病~偏偏愛在我最忙的時候來生病~

真是煩啊~!!

最後~還是把考卷給交了出去~雖然到後面已經是~

舉白旗投降!!還寫到差點哭出來~~

真的好難過喔~還好~考試完後~

走去看病~醫生說~我的腸跟胃~也都發炎!!(誰叫我飲食不正常啊)

醫生跟我說~這幾天不能吃油炸跟剌激性的東西~~(不過~我走回來的路上~有賣紅豆餅跟冰淇淋)

我只能吃白吐司跟粥了~~真的好痛苦喔!!

現在就是把病養好~~~準備後天的面試啦!!

下午~吃完藥睡了一著覺~全身流了一身的汗~

身體有變的比較舒服了~~連燒都退下來啦!!

真是可喜可賀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有菜命滴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