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那遙遠的一方
天空依然閃亮
朝向射出的光芒
我想振翅飛翔
冷冷的雨無情淋濕了我悲傷的翅膀
這身熟悉的孤單
埋在心中的記憶
慢慢離我而去
像是水中的漣漪
最後停止搖曳
現在只想躺在透明的風不需要安慰
讓我靜靜地沉睡
自己懷抱自己的羽翼
我要去尋找命運的方向
為著誰的託付
一片片羽毛飄向無盡遠方

會有一天那一天
終於讓我尋見
一個注定的地方
治癒孤獨的心
當我抬頭仰望雙眸映著未知的許多
讓我默默地收集
悲傷不止悲傷的碎片
聽說了永遠
就是那永遠
讓人難以承受
無邊又無盡
卻又叫人嚮往
美夢就像海市蜃樓
就在眼前
現在還在某個地方不停綻放著虛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有菜命滴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