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今天去領的東西~

為了搬20本畢冊~還跟宿舍借了推車來搬~

原本以為是在2樓~結果~~

畢會的人~居然跟我說東西在一樓~

害我又推著推車到一樓~結果看到~

類似大貨品的箱子~害我差點笑倒說~~

點了~20本畢冊加盒子與畢業證書夾~

把推車推到系上的製圖教室放~

這樣就可以星期六的時候~順便發喔~`

順便一提~有人應該很擔心~那天下雨~箱子會壞掉!



這是盒子的照片~

我先說明~盒子是塑膠的~

可以用水洗喔~~所以不用擔心溼掉的問題~

而且~盒子有用塑膠袋保護著~

可以把那塑膠袋拿來保護畢冊喔!!

 

這是畢冊~很有遊樂園的風格~

我想設計這個圖案的人~應該也知道崑山水上樂園這個很紅的名字

啥?不知道~去奇摩搜尋打"崑山水上樂園"就知道啦~~

所以~~~有買畢冊的同學啊~記得要來跟我拿喔!!

晚了話~我也不知道要如何處理這麼大的東西啊?

放了我吧~~我的房間裝不下這麼大的物品啊!!

 

另外~~箱子本身很輕~

但是把畢冊裝進去後~

想練手臂的人~可以練練練看喔!!

而且~上面的英文~變成崑山大學~而不是崑山科技大學說!!

再另外~謝謝晏禎~今天幫我忙喔!!

不好意思喔外加謝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有菜命滴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