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畢業典禮~四年來的點滴~

突然在心頭上出現~謝謝每個同學~

雖然有些講不到幾句話~

可是~同學四年~過了今天大家都要各別東西~

以後不知道到啥時為再聚一次的說!

四年前~我們一起參加新年訓練~

開始了我們大學四年的生活~

有很多回憶~

一起參加園遊會~一起班聚~一起玩樂~一起作報告~

一起去班遊~一起去瘋~一起去比賽~

一起……一起作弊……

一些點點滴滴~充滿了我四年的生活~

謝謝你(妳)們~~~我會永遠記得你(妳)們的~

還有~最後~謝師宴有退錢喔~~

一個人退88元喔~~記得要來跟我拿喔~~

下星期一早上10點過後~GIS教室等你(妳)們喔~~

好了~感性時間結束了~~接下來就是今天的心情~

 

 

今天~很忙~很早就起床了~

從來假日~都沒有這麼早起床~

原本是想要8點半再出門的~

可是~今天有很多事情要用~如果沒有提早去的話~

會很忙的啦!!

 

8點20分~我開了門~

還好有冷氣跟電燈~不~然~會熱死的啦!!

就開始默默的~用起東西~

不過呢~~越來越多人來~~

就開始忙碌~了~~

還真的忙的不可開交~

一下子要叫人領畢冊~一下子要叫大家領東西~

超忙的啦~還要等同學來~

時間到了還要叫同學去會場~

到了會場~很熱~害我超想跑走的說~

畢業典禮完了~跟小玉她們一起拍了很多照片~

好棒喔~~~真的是好棒喔~

不過呢~~因為拍照的關係~我變的很慢才開門~

還被罵了~~(同學~~`妳們都拍的這麼多了~讓我拍一下應該沒有關係)

接下來就是老師的感性時間越頒獎時間啦~~

今天是晴天~很意外~

因為通常畢業典禮都會下雨的說~~

不過呢~有颱風~這算是暴風雨前的安靜吧!!

總之~~畢業典禮結束了~我以後就是社會人士了~~

再也不能叫作學生了~~

 

最後……最後……最後……還是要告訴大家~~

 

畢業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有菜命滴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