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YA!!YA!!
我浮上水面啦~~
看看部落格最新文章~居然是好幾年前的文章!!

這中間發生了好多事情~再來就是我都出現在FB或是噗銀上!!
部落格這邊就………

再PO文居然是動漫節的文章!!趁記憶力還未消失前~~先PO吧!!寒假都是參加國際書展的活動~

但是今年因為想逛的出版社脫離書展獨立辦活動~~

書展就………

又很巧的是碰上打工的地方剛好是過年檔期!!

每天都是早早起床~~體力快透支了!!


終於在忙綠的打工中!!

請到一天假~去衜動漫節~

衝的場次就是米絲琳老師的場次!!

一大早~太陽公公還沒有起床~我就已經在火車上~~

往台北移動中!!

好冷喔!到了現場~~去排了8號門~

8號門的警衛因為第一天被漫迷k到!!

所以他還特地跟大家說~~~今天別再k我了!!(真是辛苦他了!!)

10點一到~~開門了啦!!

大家在門口前是一個一個排隊進場~當一過門就………

衝啊~~~衝啊~~~衝啊~~~

大家就開始跑百米衝進攤位!

好不容易就8號門衝到尖端的位置!終於拿到米珠琳老師的簽名資格啦!!

也順便拿了一堆書單上的書!!



買完書後~~再來就是去買大粒枕~~

可是~青文那邊不讓人過去~害我被擠到外面~

又要再排一次才能進去~~

在3號門找不到隊伍尾巴後~直接去排8號門~~

8號門的工作人員~真的好可愛喔!

看到我就直接說:第二輪喔!!厲害!(因為我身上已經掛了某家的紙袋了!)

順利了買到抱枕~~真的是好幸福喔!

等待的過程~真的好累喔~

跟朋友到處去逛逛

終於等到了排隊的時間~~進場後~~

真的是好開心喔~~主持人是我超愛的小逗鳥~

終於輪到我了!!先把我要送給老師的禮物給老師~~

因為我做的是馬卡龍吊飾~~老師還以為那是真的可以吃~~

後來我說我身上的圍巾是自己手工織的!老師還摸了我的圍巾~

我超開心的啦~下次就送老師手織的圍巾!!!



簽完後~就去聚餐的集合地點!!

話說~這實在讓人有點點點點的!!!

一堆人說要來卻不來~最後只有四個人去吃!!

吃飯的地點老師好可愛喔!!飲料跟食物好吃!!

下次聚餐還要再去一次!!



再來就是星期一了啦~(為了衝漢玲~再劃假一天)

一大早~因為是星期一開學日~

人潮少了爆多~

所以~很順利的拿到漢玲的~~

衝完後~就到處去拍背板!!

終於可以好好拍美美的背版啦!!

簽名會的時候到了!!!

先頒新人獎~再來就是簽名會~~

漢玲老師超厲害的啦!!

居然連鳥籠都做出來啦~~

真的是好棒喔!!!


簽完漢玲喔!因為趕喝春酒沒有留到最後!!

春酒真是好吃~~

不過~更開心的是……抽中店經理加碼的紅包!!

現金500元~(是當晚現金的最大包)

超級幸運的啦~~



希望下一次能夠搶到一館~

這樣就不會太擠~~空間也可以很大~~~

不要在南淃啊~~這樣好不方便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有菜命滴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