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睡滴超級好滴~

可是~我卻差點忘了!要買東西了!!

還好~我滴路程跑完後!!

老師還沒有來啦~

也還好沒有送錯~

唉~真可惜!!花媽不吃甜食~

送她滴蛋糕~最後~變成沁吃掉了!!

今天~好累~我跟花媽終於有"家"

接下來就是不要成為"免洗碗筷"了!!!

下午~開了一下圖書館滴電腦!!

看到我滴書本已經送到我指定滴地點了!!

YA!!星期六、日不會無聊!!!

對了!我有了一張主幼商場滴VIP卡!!

誰要去那裡買東西~就跟我借吧!!!

現在~要開始想小說滴東西~

累死了~還好現在第一本滴女主角跟男主角已經出來了~

嘿嘿嘿~故事就暫時保密吧!!!

我會慢慢寫出來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有菜命滴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