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天早上~

下雨~我的鞋子晒在外面忘記收起來啦~

結果只好~穿著不習慣的馬靴上課啦~

還好~今天是星期四~不用跑來跑去~~

不過~早上下樓梯的時候~還差一點跌倒說><

中午~吃完飯回去~

室友說有我的信~

我一看到~就超開心的~

我的牛奶糖之吻的資料夾~寄來了~~

終於寄來啦~我還以為會寄丟說!!



不好意思喔~我不太會拆東西~

因為~實在是太開心啦~~



先拍個正面啦~~超可愛的啦><



裡面~就跟一般的資料夾差不多~

不過~我室友說~她拿到的時候~

袋子上面明明寫的是資料夾~可是摸起來卻是軟軟的~



再來拍個背面~

不管背面跟正面都一樣可愛~~



最後~來跟資料夾拍一張啦~

超級可愛說><實在是太開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有菜命滴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