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漫畫博覽會(之後簡稱為漫博會)的官網~

各場次的簽名資格大部份都出來了~

非常好~一堆我愛的作者~

全部分散了~變成一天一個~

我的媽媽咪啊!

 

 

好~這是A舞台的簽名場次~(因為尚未完全出來~所以~這是第一個版本~)

這一次來的~除了阿南滿雪跟持田秋之外~

我都沒有多大興趣!!

可是~15日跟16又卡到台視的面試~

不知道是那一天~如果面試完後~

有時間~就衝去看看吧!!

 


這是B舞台~恐怖的國人戰場~

我的媽媽咪啊~尖端的國人簽名場次~

全都分散開來了~一天一個~

準備累死人~因~為預定去三天`

所以~第一天去搶資格~參加東立星少女的活動(為了小希)跟顆粒老師簽名會~

還好~妍希老師是顆粒的前一場~

沒有搶到簽名資格也沒有關係~有照片可以拍就好啦!!

接下來就是兔子跟米絲琳的!

米絲琳老師的~被排在最後一天的最後一場~

當壓軸嗎??我只知道~我必需捨棄掉一些老師簽名會

當然這也是第一個版本~

隨著眾家出版社簽名辦法跟時間出來後`

應該會有新的版本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有菜命滴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