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嘻嘻嘻~今天是春假後~上學滴第一天~
今天早上還下大雨滴說~(OS:還有打雷~我最怕打雷滴說~)
救命啊~我曾經還被雷嚇到晚上都沒有睡覺滴說~
我看著外面滴天氣~想說等一下要這麼辦~啊~
等到我要去上課滴時候~
雨…竟然給我停了~(OS:突然在心中罵了一聲SHIT~)
我今天穿裙子去上課~魚她們說:不習慣我穿裙子~
也對,她們已經習慣我穿褲子~
果然穿裙子會把她們嚇到~
不過,下一次要穿裙子滴時候~要記住~腿毛要刮掉~才比較好看~
中午吃完飯~我們就聊了很多~
從電影、吃聊到電視節目~
我跟魚還聊到~麻辣天后宮滴壞女人那一集~
結果讓玉玲她們笑翻天~
順便一提~今天是我滴無名滿月滴日子~嘻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有菜命滴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