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跟你在一起已經好久了~
朋友都不知道我跟你已經在一起很久了~
因為~我們兩個天天見面~
一起上課~一起喝茶~一起吃飯~一起睡覺~
嘻~我真滴好喜歡你喔~
你總是在我最需要滴時候~在我身邊~
雖然你有滴時候很忙~
不過~你還是抽空陪我~

我總是要天天看見你~
只要一天沒有你~
我就會特別滴不安~
有你在身邊~你總是可以讓我感到很幸福~
嘻~朋友們都不知道~
我們要一直下去喔~
約定好了喔~我也會一直陪著你滴~
真滴~我真滴好愛你喔~
因為~我們兩個是天生一對啊~
我現在正在戀愛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有菜命滴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