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去專題聚餐的日子~~

我們原本上學期就要跟老師聚餐~~

可惜`~上學期最後一個星期~剛好是期末考~~

大家都超忙的啦!!

這學期~終於確定時間啦~~

我還翹掉系學會的班代大會~~(沒有辦法啊!!正好時間卡住了啦!!)

地點就是極鮮火鍋啦!!

因為~~黃sir中午還有事情~~所以~我們就約11點半!!

當我跟小蓁到的時候~大家也差不多了!!

扣掉兩個晚一點會來!!大家都到了!!

結果~~老師等了半天都沒有到!!

最後~~老師也來了~~

大家就開始吃吃喝喝~~

感覺大家都好像餓很久了說~~

狂吃啊~~我也~是`~

我跟小蓁一直吃~~不過~`我們兩個真的~~

我們吃不飽啊!!

後來妮妮也說~~上次我們去吃野宴!!

我跟小蓁是從頭到尾嘴巴一直沒有停過說!!

這一次終於吃到前兩次一直沒有吃到的甜點跟冰淇淋!!

昨天還一直上網去找一些網友推的食物說(當然限極鮮啦)

今天真的有吃到~~好開心喔!!(我還偷偷帶了一個布丁走~朋友要的啦)

當我們吃飽離開~大家都到外面等結帳的人出來!1

結果~~極鮮居然還送海倫仙度絲(JOLIN跟王力宏代言的)

真的好酷喔!!!這一次去吃極鮮~真是有吃又有拿(請用台語發音)

開心啊~`而且~這一次東西都有吃到說!!

而且`~還有吃到烤麵包跟巧克力噴泉

首推明治牛奶冰淇淋棒喔~~(也有紅豆口味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有菜命滴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