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展都過了這麼久~

到現在才來補洞~~

請鞭打我吧~~

正文開始~

書展第二天是要衝漢玲的簽名板~

實在是太刺激了啦~~

8點半都還沒有到~

外場已經充滿了眼睛血紅的人~

真是恐怖~

到了9點半~開始整隊了~

而這個時候插隊的人也越來越多~

還好這個時候大家都很合作~

一起抵抗插隊的人~~

好不容易終於到了10點~~

一開門後~也剪完票了~~

因為尖端是在正門口~~

所以說~一衝進去就可以搶了~~

原本以為會好好排隊~

但是~~我小看了漢玲老師的魅力~~

救命啊~~大家開始往前擠~~

每個人都為了漢玲來擠擠擠~~

實在是很恐怖~~

好不容易擠到了門口~~

拿到了我一直想拿到的號碼~~

當場還好沒有大哭起來~~不然我應該會很想找地洞下去吧!!

經過不到半個小時~~

200號就發完了~~混亂也結束了!!

一起奮力衝的朋友們都有拿到~

實在是太開心了啦!!

不知道是搶到後放鬆~所以~就一直在會場外~

走來走去~想要尋找一個好位置大睡一覺!!

原本是想早一點進入會場的~

可是~~前一場是釘宮場~~

為了不讓東西給它被擠壞~~

只好避開人群~

不過~~看新聞上的報導~~真的好恐怖~~

還有人趁混亂的時候~偷書的說~~

還好有抓到~

釘宮場結束後~就是漢玲了啦~~

之前上少女漫畫班寒期班的時候~就有聽到漢玲要COS!!

不過~~簽名會前一天~上課的時候~問了一下~

天啊!!漢玲老師還沒有完工!!

看到漢玲老師COS~實在是好漂亮喔!!

簽完了漢玲後~實在是太滿足了啦!1

之後~就是又要衝若琪老師的場次~~

因為要頒第二屆新人獎~所以~要先頒完才能開始簽若琪~

不過~~第二屆得獎的人~都畫的不錯`~

而且`~米絲琳老師有出現來頒獎的說!!

若琪老師超可愛的啦~~

簽名板的圖也好棒喔!!

我超喜歡的啦~~而且~我比若琪老師還要緊張啊~~

終於簽完了!!!今天實在是大滿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有菜命滴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