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冷氣團來臨~

還好~我已經把房間整理好了~

可以睡床上了!結果~!剛上床睡覺沒有多久!!

天啊!地震>0<害我嚇到差點哭出來!!

又加上這幾天下雨~又更冷了~~

天天待在家裡`~那兒都不想去!!!

出門拿東西~也是拜託姊姊帶我去~><

不然~十度的天氣~要我走一個小時(OS:包括來回)

我會受不了的~~><

又加上~網路斷線~

好不容易可以上網了~

又把一跟L搞錯~誰叫它們的小寫~長的這麼像啊!!

不過~~簽名會的中獎名單出來了!!

桃園縣(市)的加起來~只有13個~

而我就是其中一個幸運兒~~超開心的!!

不過~尖叫有點太久了~頭好痛喔!!

期待~國際書展了!!

對了~今天還有另外一場簽名會的中獎名單要公怖~~

嘿嘿嘿嘿~~希望自己能夠中獎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有菜命滴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