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情提要:5/15新一代設計展之漢玲老師篇

               5/15新一代設計展之展覽作品篇1 

               5/15新一代設計展之展覽作品篇2

               5/15新一代設計展之展覽作品篇最終篇

 

這一篇呢!是放不是作品~

只是放作品跟人物之外的東西!!

 

這個其實重點不是下面的作品~

而是上方的透明電梯~可惜~我沒有去坐~

不然就有從裡面拍會場的照片出來啦!!

 


一館跟三館還有二館最大的不同地方就是~

一館的中央~是透明的~

因為從下方看上去~

非常棒~所以就拍了兩張~~

上面是從正下方拍的而下面是從遠方斜上去拍的!!


 

 

之前有說~在會場的某個角落有讓人可以創作的地方~

我跟羊咩就各畫了一張啊!

照片裡是羊咩正在畫的片段~

啥?你問我有沒有拍她的作品~~

沒有~因為一畫完~她連讓我拍的機會都沒有~

就把作品放進旁邊的本子裡了!!

 

這是我畫的作品~

好啦~好啦~我知道很傷眼~

我連英文字都寫~

早知道就不寫英文字了~~

果然是關公面前耍大刀了啦!!

真的是好丟臉喔!!

 




這是放在每日幸運讀者的作品之一~

因為中間的人物很可愛~

就把它拍了起來說!!

 

在會場~找廁所~

一定不會找不到~~

因為……圖案就這麼大~

一抬頭就可以看到~

這連近眼很深的人都看得到吧!1

而且~~男生跟女生一定不會搞錯說!!

 

 

這是新一代設計展的門票~

因為進去一館的時候~要把代表一館的票給撕下來給收票員~

所以~照片裡只有留下3館的門票~

意思就是說~

我沒有進去那3館看啦~

1館都看不完了~~而況是那3館啊!!

 

在這裡要感謝老姊願意出借數位相機~

姊姊也換了相機包~

上面除了是粉紅豹紋之外~還有一個代表DO的英文字~

有看到嗎??D裡面有O喔!!

連漢玲老師都說~這個很酷喔!!

 

 

 

這是我跟羊咩去台北公館台科大去看考場(因為16日~17日羊咩要考四技二專啊)

回程後~因為兩個人都肚子餓了~

所以就在捷運站附近找了個有冷氣的小吃店~

吃中餐~再不吃我們兩個人都要餓死了啦!!

上面那張照片是羊咩點的魷魚羹麵~

咦?你問我羊咩呢~

喔~她去旁邊的小7去買喝的了啦!!

而下面是我點的乾米粉~

我拍的是跟醬料扮過

食物還不錯吃~

而且~看起來份量少少的~

但是吃完後~~飽足感有70%啦!!

最後~是文章預告~

下一篇是最大量的用心畫愛心篇

下下一篇是總結篇==>是這一次下來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有菜命滴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